Saturday, April 18, 2009

小小“BOSCO“




他的名字叫”BOSCO“。

他是我妈妈看顾的一个小孩,他是在去年的二月尾开始在我家出现的,

如今到今天他在我家已有一年两个月了。

从不会说话到说话,他的可爱、顽皮、爱哭、都使我们哭笑不得。

小小的他也是一个好胜的小孩。不过他还是会输给我们啦。。。 哈!哈!

他最爱看戏的,每次喂他吃粥时,为了不让他跑来跑去,
而最好的方法就是打开他最爱看的"BARNEY"或日本的卡通叫“龙猫”。

他一天可以重复看好几次都不会厌的。


这片龙猫的CD已是第二片了,因为之前的已给他看到“花花”了。
真是够力咯。。。


这是叫“BURNEY“。

这叫“Baby Bop”, 而咬字不清的他却叫“Bi Bob“。

这叫“Bj”, 而他却叫 “yi se”。 哈!哈!

这三只东西都是他自己从戏里看到而学会的,没有人教他的。我们还以为是他的父母教他的,谁知。。。 他的父母却说没有!

果然。。。 是他自己从戏里学到的。重复看了一年多的戏,有谁不会呢? 我都会啦。。。

他在我们家也带了不少的玩具来,这些全是他的所爱。尤其是圆圆的东西他也超喜欢的。

他也常常带了许多的车子来,其实他是喜欢看到车子的轮胎滚来滚去的。

好奇怪的一个小孩子啊!

如今,他父母将要把他带去托儿所了,不知以后的他还会不会记得我们这家人曾经对他的照顾,和爱戴?

还不懂事的他,我想他是不记得的啦。。

只祈求上天保佑他日后的生活,日子,都是充满著快乐,健康, 平安的。

3 comments: